厦门市2020年高考报名温馨提示
| 发布时间:2019-11-19 08:52 | 字号:

2020年普通高考报名开始了!厦门市招考中心提醒考生认真阅读《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闽招委[2019]8号)并注意以下事项:

一、报名事项

我省普通高考报名包括“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阶段。

1.网上报名时间为2019年11月15日至11月20日,请考生登录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fj.cn)“数字服务大厅-高考高招-高考考生报名系统”,进行网上账号注册、报名和缴费,逾期不予网上报名。

2.现场确认时间为2019年11月20日至11月24日,网上报名之后,报考人员本人须持报名所需材料到本人所选择的确认点进行现场确认,逾期不予受理。

二、注意事项

1.考生应使用本人身份证号码进行用户注册,设置用户密码。考生的帐号及密码将用于2020年普通高考报名、填写各种信息、填报志愿和进行各种查询,考生务必牢记,切不可随意泄露账号、密码等信息。

2.网上报名时,报考人员应按要求如实填写报名信息,并对所填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同时通过网络缴交报名考试费,网上缴费成功后方可参加现场确认。

3.报名后至2020年7月1日前,将户籍迁出我省或将高中阶段学校学籍转出我省的,视为自行放弃我省普通高考的考试和录取资格。

三、各区社会报名点地址及联系方式:

(一)思明区招生考试中心:思明区厦禾路137号,2684506

(二湖里区招生考试中心:湖里区枋湖南路36号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十楼,6027773

(三)集美区招生考试中心:集美区侨英街道滨水一里133号之一,6079158

(四)海沧区招生考试中心:海沧区滨湖北二路1号,6055003

(五)同安区招生考试中心:同安区大同三秀路176号(同安教育局内),7022793

(六)翔安区招生考试中心:翔安区新店镇新店中学内 7889768

社会考生在以上确认点确认,应届高中毕业生在报名学校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