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放厦门市2019年下半年自考毕业证书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0-05-23 10:49 | 字号:

各位自考毕业生:

2019年下半年自考毕业证书及毕业生档案将于6月1日-3日正常上班时间(上午8:30-11:45,下午15:00-17:45)在厦门招考大楼一楼大厅集中发放。

现将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第三十九条毕业证书遗失或损毁后只能开具毕业证明书,请考生尽量本人领取,毕业生档案袋不得私自拆封。本人领取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准考证或准考证号码本人确实无法来领的,需亲笔书写委托书(委托书格式见附件1)。被委托人须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委托书毕业生的身份证复印件、准考证领取。被委托人领取后应亲自交于委托人,不得邮寄。

2.如错过集中领取,可拨打自考服务电话(5703121)预约其他工作日时间领取。

3.由于目前尚处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请佩戴口罩进入大厅前,配合保安工作,出示身份证原件“平安码”或“健康码”,经体温检测合格大于等于37.3度为不合格后,方可进入大厅。进入大厅后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引导全程佩戴口罩,注意与人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领取完毕后尽快离开大厅。


厦门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

2020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