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期学校管乐指挥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厦门市教育局体卫艺处 | 发布时间:2018-09-21 11:32 | 字号:

9月17-18日,由厦门市教育局、中国音协管乐协会(厦门基地)主办的“厦门市第三期学校管乐指挥培训班”在厦门市音乐学校五通校区举行。

 

举办本次培训旨在提升我市学校管乐指挥教师的专业水平,发挥中国管乐学会厦门基地的辐射带动作用,推进管乐艺术在学校的发展与提高。

 

本次培训特邀美国著名管乐艺术家布鲁斯·皮尔森博士授课,来自厦门市各区、各直属校及泉州、漳州、龙岩等地学校的音乐骨干教师约150人参加了为期两天的学习培训。皮尔森博士国际通用的《管乐标准化训练教程》作者其三十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小学、初中、高中和大学的管乐团教学,有非常丰富的教学阅历与经验。经过两天的学习,培训学员们受益匪浅,大家感到有别样的收获和体会。

 

2015年厦门市教育局将中国音协管乐学会(厦门基地)设在厦门市音乐学校,在中国管乐学会的大力支持下,有力推进了厦门及周边地区的管乐艺术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