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领导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来源:厦门市教育局宣教处 | 发布时间:2019-01-30 10:37 | 字号:

岁末年关,市教育局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走访慰问离退休老领导、部分病困教职工及党员、困难学生并送去新春祝福。

连日来,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郭献文,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林佳添,市教育局副局长吴亿年,市纪委教育工委书记张国兴,市教育局副局长陈珍,市教育局副局长郑朝南局领导分6组,率领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到学校、访家庭,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局领导一行登门看望离退休老干部,在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感谢老同志对我市教育工作所作的贡献,代表市教育局党委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在探望病困教职工及党员时,局领导关切询问他们的病情以及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放宽心态,以积极的心度面对生活,要求学校领导要时时关心家庭困难的教职工,把教职工的冷暖放在心中,让广大教职工时刻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关爱慰问困难学生时,局领导鼓励同学们要克服苦难,自立自强,努力学习,争当美德少年,同时祝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