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效能建设暨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宣教处 | 发布时间:2019-02-12 10:05 | 字号: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2月11日,开春上班第一天,市教育局召开机关效能建设暨工作部署会议,委局领导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郭献文局长运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战略思维、辩证思维、历史思维、创新思维、底线思维、法治思维等六个思维方法,分析我市教育事业现状和存在问题,总结回顾我市2018年教育工作情况,部署了2019年教育主要工作任务。

    郭献文局长要求机关工作人员要有新理念,积极推进我市教育事业改革创新发展;同时要求机关工作人员努力从研究能力、组织推动能力、协调能力、表达能力等四个方面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水平。郭献文局长还对2019年我市教育事业十项重点工作任务、十项改革攻坚事项及十项近期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

  会议由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林佳添主持。市教育局副局长陈珍总结了2018年机关效能工作,并对2019年效能工作提出建议。
  会后,市教育局分管领导还到各处室进行业务工作部署,迅速动员,分解任务,为做好全年工作开好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