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教育局临夏支教教师欢送会召开
来源:厦门市教育局人事处 | 发布时间:2019-03-01 15:45 | 字号:
  2月28日下午,2019年赴临夏支教教师欢送会在厦门市教育局二楼会议室举行。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施琦婷出席会议并为支教教师绶带,市教育局办公室、人事处、语委办有关同志及各区教育局、支教教师派出单位带队领导和支教教师共38人参加会议。

  会上,施琦婷副书记代表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对老师们远赴临夏支教表示由衷的钦佩,向他们及他们的亲属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她对支教教师们提出殷切的希望:一是要牢记使命,艰苦奋斗;二是要当好使者,作出贡献;三是要严守纪律,保重身体。她还要求各区教育局、各相关学校要关怀支持支教教师,切实把后勤保障和各项服务工作落实到位,让支教教师感受到组织的温暖。最后,施琦婷副书记代表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感谢支教教师们的辛勤付出,并祝愿大家一路平安,身体健康,万事顺利,凯旋而归。

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施琦婷讲话
  欢送会上,人事处负责同志宣读了市教育局关于赴临夏支教工作的通知。支教队队长同安一中教师林美溪代表支教教师发言并表态。他表示,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周到的安排,感谢领导们的关心、支持,支教是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是人生一次宝贵的经历,将发挥专业特长,不畏困难,全心投入,本着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多做贡献,树立厦门教师的良好形象,高质量完成支教工作任务。

  会后,办公室、人事处、语委办有关同志布置了支教行程安排及有关事项。本批教师赴临夏支教为期1年,市教育局领导将带队赴临夏州教育局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