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厦门特教学校 弘扬雷锋精神
来源:厦门市教育局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2019-03-07 17:14 | 字号: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机关文明创建工作,切实发挥教育局机关志愿服务作用,市教育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干部于3月5日下午到厦门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虽阴雨绵绵,但没能阻止机关志愿者和特教学生交流的心。在康复部五年级教室,志愿者与孩子们围坐一起。“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在铿锵有力的歌曲声中,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一起打鼓互动,其乐融融;在多功能室,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一起插花、串珠,看到孩子们认真地制作着手工作品,专注用心地插花,展示出心灵手巧的一面,纷纷为这群特殊孩子的创造力点赞。

  此次学雷锋活动,教育局志愿者们除了与学生们交流互动外,还带来一批崭新的图书和教具,给这群特殊孩子深情的关怀,寄语他们好好学习,快乐成长。

      

  厦门市特殊教育学校是厦门市教育局直属的唯一一所特殊教育学校。“一切为了残疾孩子”是学校全体教职工的服务宗旨。建校以来,学校在市委、市政府和市教育行政部门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取得了可喜的办学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