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思想行为底线
来源:厦门市教育局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2019-05-30 08:40 | 字号:

   5月28日上午,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郭献文带领委局领导和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参观了厦门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一堂生动、直观的廉政教育课就此展开。


  在讲解员的解说和引导下,党员干部职工依次参观了“不忘初心”、“高山景行”、“利剑高悬”、“砥砺奋进”四个展厅,通过丰富的图文影音、实物展示、新媒体互动等多种形式,大家深入了解党在不同历史时期开展反腐倡廉的重大决策和有力举措,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巨大成就。同时学习了近年来我市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取得的工作成果。

  最后,全体党员在郭献文书记的领誓下,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这次参观,让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震撼的心灵洗礼,增强了廉洁自律、自警自省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加强党性锻炼,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