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厦门市初中教育教学培训召开
来源:厦门市教育局基教处 | 发布时间:2019-10-23 16:31 | 字号:

  10月22日下午,2019年厦门市初中教育教学培训在市教育局召开,培训回顾总结了2018-2019学年初中教育教学工作,研究和部署了当前和今后初中教育教学工作。市教育局副局长郑朝南出席会议并讲话。

  

 

  郑朝南副局长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我市初中教育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认清改革形势,贯彻全国、全省、全市教育大会精神;二要坚持立德树人,五育并举,培育新时代建设者;三要强化质量意识,让人民群众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四要深化评价改革,办好优质均衡人民满意的义务教育。

  

  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市教科院分析了2019年我市中考情况,提出了2020年中考备考建议,并对新学年初中教育教学提出了新的要求。杏东中学、双十海沧附校分别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