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人大会议闭幕 李克强会见中外记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 发布时间:2021-03-11 10:54 | 字号: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3月11日电 11日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随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将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出席记者会并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根据安排,11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举行代表小组会议,审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年度计划、年度预算、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七个决议草案;11时召开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11日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 

  闭幕会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将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出席记者会并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为有效防控疫情,共同维护公共卫生与健康,记者会将采用网络视频形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