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全市教育大会精神座谈会召开
来源:厦门市教育局宣传教育处 | 发布时间:2019-06-27 09:32 |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市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全市教育大会提出的各项工作和目标任务,6月20日召开全市教育系统贯彻落实全市教育大会精神座谈会。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郭献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深刻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全市育大会精神,是全市教育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郭献文就做好学习贯彻全市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作出指示。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召开全市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要强化创新争先,坚持以科学的理念为引领,以前瞻的规划为先导,以创新的机制为动力,以优质的项目为支撑,落实好全市教育大会部署的重点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学习传达、抓好学习培训、抓好宣讲解读、深入调查研究、加强考核督导制度,切实抓好全市教育大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各区教育局局长,部分高校、中小学、机关处长和学校教师代表就学习贯彻落实全市教育大会精神、深化教育改革发展、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