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召开主题教育退休干部代表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来源:厦门市教育局老干处 | 发布时间:2019-07-23 18:22 | 字号:

  

  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统一部署,根据《中共厦门市委教育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结合我局工作实际,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统筹推进,7月22日下午,市教育工委副书记施琦婷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退休干部代表座谈会,征求老干部对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对照党章党规和初心使命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对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施琦婷听取了老干部的意见建议,充分肯定了老干部高度的政治自觉、高度的教育情怀和高度的传承担当。表示将坚持问题导向,以一刻也慢不得的紧迫感正视问题,针对会上所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再细化、再梳理,有针对性地列出问题清单,明确下一步努力的方向。确保主题教育检视环节问题摸得清找得准,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