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献文局长现场调研教育大会“补短扩容”项目建设
来源:厦门市教育局发展规划处 | 发布时间:2019-08-16 18:33 | 字号:

  8月13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郭献文带领市教育局办公室及发展规划处有关人员现场调研了部分教育大会“补短扩容”项目建设情况。

 

  郭献文局长一行先后来到厦门外国语学校集美校区和市教科院附属小学及幼儿园项目现场,听取了学校、代建单位关于项目概况、进展情况等方面的汇报,而后又与项目各参建进行了交流座谈,对学校的具体功能布局、后续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的问询了解。

  郭献文局长在调研中强调,“补短扩容”行动计划是落实教育大会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事关人民群众“有学上,上好学”的热切期望,学校及参建各方要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高要求推进项目建设,尤其需要重视工程质量以及项目建设工期,确保按时保质建成移交学校办学。同时,郭献文局长还叮嘱参建各方,近期厦门处于极端酷暑天气,一定要做好工人的防暑降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