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场高至凡老师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来源:厦门市教育局宣教处 | 发布时间:2019-09-02 10:04 | 字号:

  8月30日下午,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在厦门六中举行首场高至凡老师先进事迹报告会,6位报告团成员用生动的事例、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分享了高至凡老师教书育人的感人事迹。

  高至凡老师担任厦门六中音乐教师以来,用纯真的初心守护着挚爱的音乐世界,用心、用情教书育人,感染了一大批师生及社会群体。他用平凡筑起了崇高,用短暂塑造了永恒,他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自己的名字,诠释了他对音乐的执着追求和对教育的纯真情怀,诠释了他精彩不平凡的人生。

 

占蓉潇

孙晨

石俣

简韡琦

陈琦

戴鹭坚 

  报告会上,厦门六中副校长戴鹭坚,厦门六中办公室主任简韡琦,厦门六中艺术团团长陈琦,厦门六中初中合唱团指挥占蓉潇,厦门六中初中合唱团团员孙晨和厦门六中高中合唱团团员石俣,分别从学校、老师、搭档、学生等不同角度、不同侧面,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谈起,讲述了高至凡老师的点滴事迹,在场的人无不为之动容,不少人落下了感动的泪水。

委局领导聆听报告

  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施琦婷,市纪委教育工委书记、驻局纪检组组长张国兴,市教育局副局长陈珍、郑朝南,市教育局机关干部及近千名2019年新任教师聆听了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