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教育局举办新冠肺炎专项防治工作线上培训
来源:厦门市教育局体卫艺处 | 发布时间:2020-03-03 09:29 | 字号:

  2月26日上午,厦门市教育局举办新冠肺炎专项防治工作线上培训。该培训面向全市各大中小学(幼儿园),邀请厦门市第一医院儿科主任医师白海涛、护士长肖玉娟,培训内容包括儿童新冠病毒的防护、校内医务室和重点场所消毒、发现疑似病例的应急处置等。

 

  培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全市校领导和校医、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人员的防控意识,提高早期识别及临床处置能力,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厦门市中小学卫生保健所副主任医师陈雪琳也作了校内如何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视频会议形式,主会场设在市教育局机关3楼视频会议室,各区教育局和学校设分会场,组织分管卫生工作的校领导、校医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人员通过互联网收看。本次线上最高观看点击数达28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