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桂荣副市长调研教育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厦门市教育局发展与规划处 | 发布时间:2020-03-27 15:21 | 字号:

  3月25日上午,副市长国桂荣到翔安,现场查看双十中学翔安校区高中部、双十中学翔安校区初中部、实验小学翔安校区等项目,并前往科技中学翔安校区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庭亮、市教育局局长郭献文、翔安区副区长程明等陪同参加。

 

 

调研双十中学翔安校区高中部项目

 

  国桂荣副市长深入了解各建设项目疫情防控、开复工落实和安全生产的情况,同时在调研科技中学翔安校区时,听取学校汇报校舍整修、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等工作,并对学校进一步精细化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

 

 

调研双十中学翔安校区初中部项目

 

 

 

调研实验小学翔安校区项目

 

 

 

科技中学翔安校区

 

  国桂荣副市长对几个教育建设项目建设及进度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各项目参建单位务必把疫情防控、施工安全等各项安全工作摆在首位,强化责任落实,做好跟踪协调,全力保质保量抓好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年度建设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