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培训 厘清思想认识误区
来源:厦门市教育局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2020-05-21 10:10 | 字号:

 

 为适应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结合“深化大学习 提振精气神”专项活动,进一步锤炼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强化廉政意识,市教育局机关于5月19日下午组织机关干部开展廉政专题教育,机关8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培训班。

  期间,市纪委驻组织部纪检组副组长丁进城同志为机关党员干部讲授《厘清思想认识误区,有效预防职务犯罪》,深入剖析了近几年的反面典型案例,引导机关党员干部践行党规党纪,做到存敬畏、守底线。

  通过这次廉政教育培训,机关党员干部深受警醒,大家深刻认识到,无论在什么情况下,反腐倡廉的思想之弦丝毫不能放松,清正廉洁的政治底线永远不能突破,在新时代、新任务面前,要以“深化大学习 提振精气神”专项活动为契机,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机关工作人员,为积极推进建设现代化教育强市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