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市委教育工委召开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会议
来源:厦门市教育局宣传教育处 | 发布时间:2020-11-03 09:35 | 字号:

  九万里风鹏正举,新征程砥砺初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落幕,系列蓝图目标、战略布局催人奋进,11月2日,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党组)召开工委会议(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10月31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市教育局局长郭献文在会上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10月31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提出意见。要求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根据全会精神和有关要求,科学编制“十四五”教育专项规划;要在全市教育系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组织每个支部学习贯彻落实工作;要统筹做好当前工作,抓紧落实“百日冲刺行动”任务和年度未完成的重点任务,确保“收好官”;要弘扬特区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大胆实践,围绕“改革发展、质量提升”,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做到每个处室(单位)至少有一至两项改革项目,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施琦婷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委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市招办、教科院 、事务受理中心负责人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