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教育局行政审批服务事项办理温馨提示
来源:厦门市教育局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0-02-03 16:22 | 字号:

  根据《厦门市行政审批管理局关于暂停市、区行政服务中心、镇(街)便民服务中心办事窗口现场服务实施“不见面审批”的通告》要求,现就我局行政审批服务事项办理提示如下:

  一、全部审批服务事项均按“不见面审批”办理,暂停我局教育事务分中心窗口的现场服务。

  二、全面推行“网上办”、“邮寄办”

  “网上办”渠道:登录“福建省网上办事大厅厦门分厅”(http://xm.zwfw.fujian.gov.cn),查找所需要办理的审批服务事项,了解办理流程,登录后点击“在线办理”直接在线办理。

  “邮寄办”渠道:登录“厦门市教育局”(http://edu.xm.gov.cn),查阅“‘网上办’、‘邮寄办’”事项目录及申请指引”,根据事项办事指南的纸质材料提交方式和办理结果领取方式,以快递送达的方式提交申请并附回邮地址和联系方式。

  三、咨询服务

  自2月3日起,您可拨打分中心窗口或各业务处室的咨询电话,工作人员将为您提供详细的解答和网上办理指导,咨询电话详见各事项联系电话。

  我们将尽最大努力为您提供足不出户的“网上办”、“邮寄办”服务,本次暂停窗口现场服务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窗口现场服务恢复时间将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厦门市教育局

  2020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