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教育局关于新引进人才生活补贴拟发放人员名单(2020年第一季度)的公示
来源:厦门市教育局人事处 | 发布时间:2020-04-02 08:31 | 字号:

  根据《中共厦门市委 厦门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 加快推进人才强市战略的意见>的通知》(厦委发〔2017〕16号)、《厦门市新引进人才生活补贴实施办法》(厦人社〔2017〕278号)和《厦门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规范新引进人才补贴管理工作的通知》(厦教人〔2019〕28号)等有关规定,厦门市教育局完成了2019年第4季度新引进人才生活补贴(台湾人员)的受理和审核工作。本期共有125名新引进人才符合生活补贴发放条件,拟按规定发放生活补贴(博士研究生5万元、硕士研究生3万元、双一流本科生2万元)。

  现将拟发放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4月2日-2020年4月9日(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的正常工作日来人来信反映问题。反映人须实名反映以示负责,所反映情况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映情况一经查实,将依规查处。

  来人来信:厦门市教育局人事处(邮编361003)

  公示电话: 2135579、2135597

  附件:厦门市教育局新引进人才生活补贴拟发放人员名单(2020年第一季度)                                       

  厦门市教育局

  2020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