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一二年级和幼儿园复学有关安排公告
来源:厦门市教育局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0-05-25 17:21 | 字号:

  按照全省统一部署,经研究并报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同意,现就我市小学一二年级和幼儿园复学有关安排公告如下:

  一、小学一二年级统一于6月2日复学。

  二、幼儿园从6月8日起分批错时安排复学,具体复学时间由各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确定。

  三、特殊教育学校一二年级、幼儿园根据残疾学生类别特点等实际情况确定科学合理的复学时间。

  四、具备开园条件的幼儿园可结合实际自行确定开园年段和每日在园时间,以及采取灵活安全的保教方式等。

  五、家长根据自愿原则,自行确定是否送幼儿入园,对于本学期未返园的学生,幼儿园要为其保留学位。

  六、小学一二年级个别学生和家长如有需要,经向学校报备后,可允许选择居家学习,学校通过资源推送、线上辅导等多种方式给予必要支持。

  厦门市教育局

  2020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