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XM00104-03-02-2013-002
    • 备注/文号:厦教综〔2013〕5号
    • 发布机构:厦门市教育局办公室
    • 公文生成日期:2013-04-07
    厦门市教育局关于印发《厦门教育信息化2013-2015年发展规划》的通知
    时间:2013-04-07 00:00

    各区教育局、各直属学校(单位):

      为推进落实国家《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1-2020年)》精神,我局组织编制了《厦门教育信息化2013-2015年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贯彻执行。

      各区教育局和各学校(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对《规划》实施工作的组织领导,广泛组织开展学习,深刻理解教育信息化工作的重大意义和《规划》确定的指导思想、工作方针、发展目标、发展任务、重点项目和政策措施,进一步增强加快教育信息化进程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要加强统筹协调,制定政策措施,加大资金投入,有力、有序推进《规划》的组织实施。要广泛开展宣传,动员全社会关心和支持教育信息化工作。要落实工作责任,严格督查考核,切实把《规划》提出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在落实《规划》过程中出台的重大举措、取得的重要成果和存在的突出问题,请及时报告市教育事务受理中心。 

     

      附件:厦门教育信息化2013-2015年发展规划

      

                                厦门市教育局

                               2013年4月3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