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XM00104-03-02-2014-001
    • 备注/文号:厦教规〔2014〕18号
    • 发布机构:厦门市教育局办公室
    • 公文生成日期:2014-07-31
    厦门市教育局关于编制2015年固定资产投资建设项目年度计划的通知
    时间:2014-07-31 00:00

    各区教育局,各直属学校(单位):

      按照我局的年度工作安排,现将编制我市教育系统2015年固定资产投资年度计划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应根据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及“十二五”发展规划,本着实事求是、量力而行的原则,研究提出2015年固定资产投资建设项目年度计划,确保年度投资计划顺利完成。项目年度投资未确定的,可先用暂估数。

      二、根据资金和计划衔接情况,先保竣工、续建项目,后列已完成立项等前期工作并具备开工条件的新开工项目。要求列入开展前期工作的项目应按照《厦门市市级前期工作经费管理(试行)办法》(厦计前期[2005]1号)文件的有关要求提出。

      三、为维护年度投资计划的严肃性,各区(单位)应抓紧实施本区(单位)本年确定的基建项目,并确保项目年度投资计划的完成。对于未能按计划完成项目年度投资的单位,市发改委将根据情况在审核2015年项目年度投资计划时,核减该单位年度投资计划中市级财政性资金。

      市属单位应统筹考虑本单位2015年度的建设计划,并如实填报项目信息,本次填报的项目计划将作为2015年我局基建计划安排的依据。

      四、基建计划的各项内容请按表格要求详细填报,各区教育局编报的年度计划中关于中小学、幼儿园建设项目的投资计划应注意与我市《2013-2015年加快义务教育学前教育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等结合起来。

      请于2014年8月12日前将摸底计划的纸质材料(加盖公章)送我局发展规划处(402室),电子版表格请同时发送至:xugf@xmedu.gov.cn。编报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我处联系。

      联系人:许桂芳 ,联系电话(传真):2135587。

      附件:厦门市2015年主要建设项目计划和市财政基建投资计划摸底表

    厦教规〔2014〕18号 附件.xls

    厦门市教育局

    2014年7月31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