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XM00104-11-00-2020-001
    • 备注/文号:厦教办〔2020〕44号
    • 发布机构:厦门市教育局办公室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6-10
    厦门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印发厦门市教育局防洪防台风应急预案(修订)的通知
    来源:厦门市教育局办公室 时间:2020-06-15 15:32

    各区教育局、各高校、各直属学校:

      为了贯彻落实《厦门市防洪防台风应急预案》(2020年5月修订),健全我市教育系统防洪防台风运行机制,提高应急反应和处理能力,保证师生生命和学校财产安全,我局组织修订了《厦门市教育局防洪防台风应急预案》,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并根据实际,认真修订(制定)本区本校防洪防台风应急预案,于6月16日前报我办备案,邮箱:jyj_jyjbgs@xm.gov.cn。

      据气象部门预测,今年我市雨季水量偏多、台风季有3-4个台风,夏季可能发生大风或大暴雨灾害,防汛形势依然十分严峻。请各区教育局、各学校坚持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按要求做好各项防洪防台风工作,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建立“一险一策”,并逐一整改到位。要抓紧修订完善应急预案,组织开展预案演练,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师生安全和校园安全。

      附件:厦门市教育局防洪防台风应急预案

      厦门市教育局办公室

      2020年6月10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