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XM00104-12-00-2020-050
    • 备注/文号:厦教发〔2020〕70号
    • 发布机构:厦门市教育局办公室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7-20
    厦门市教育局关于公布第二批厦门市依法治校达标校和依法治校示范校名单的通知
    来源:厦门市教育局政策法规处 时间:2020-07-27 17:49

    各区教育局、各直属中小学、大中专院校:

      根据《厦门市教育局关于开展依法治校创建工作的通知》(厦教法〔2017〕10号),经学校申请、区级评估、市级专家在线评审,以及公示无异后,现确认厦门市莲龙小学等91所学校为第二批厦门市依法治校达标校,确认厦门市园南小学等65所学校为第二批厦门市依法治校示范校。

      希望各依法治校达标校和示范校不断健全以学校章程为核心的规章制度体系,加强现代学校制度建设,提高学校依法办学、自主管理、民主监督的水平,完善师生权益保护机制,增强校(园)长和师生法治观念,营造富有法治精神的育人环境,推动依法治校水平再上新台阶。

      希望其他学校对照标准、学习先进,积极开展依法治校达标校和示范校创建,切实提高依法治校水平。

      附件:第二批厦门市依法治校达标校和依法治校示范校名单

      厦门市教育局  

      2020年7月20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