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XM00104-12-00-2020-063
    • 备注/文号:厦教发〔2020〕78号
    • 发布机构:厦门市教育局办公室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8-25
    厦门市教育局关于公布2020年度教育系统单项奖表扬名单的通知
    来源:厦门市教育局人事处 时间:2020-09-10 08:27

    各区教育局,各直属学校(单位),各有关学校: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和全国全省全市教育大会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书育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在加快推进我市教育现代化强市建设中表现突出。

      为表扬先进,树立典型,提振精气神,进一步激发全市广大教师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开创我市教育工作的新局面。根据《厦门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0年教育系统单项奖表扬工作的通知》(厦教发〔2020〕60号)要求,在各区教育局、各学校评选推荐、公示的基础上,现将2020年教育系统单项奖评选表扬人选予以公布,通报表扬。

      希望受表扬的先进教师和先进教育工作者珍惜荣誉,发扬成绩,为推动厦门市新时代教育事业的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希望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以受表扬的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更加奋发有为,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建设一支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的新时代教师队伍,推进我市教育现代化强市建设、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2020年教育系统单项奖表扬名单(501名)

      厦门市教育局  

      2020年8月24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