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XM00104-12-00-2021-039
    • 备注/文号:厦教发〔2021〕34号
    • 发布机构:厦门市教育局办公室
    • 公文生成日期:2021-04-30
    厦门市教育局关于发布厦门市中小学校社会事务进校园活动清单的通知
    来源:中共厦门市委教育工委秘书处 时间:2021-04-30 16:15

    各区教育局,市直属各中小学校:

      为了贯彻落实《福建省中小学教师减负清单》,根据《厦门市贯彻落实<福建省中小学教师减负清单>实施方案》要求,我局在汇总梳理的基础上,按照“能合并的合并,能取消的取消,能精简的精简”原则,对社会事务进校园活动项目进行集中清理整治,经审核确认,共保留我市中小学校社会事务进校园活动事项20项,现予以发布。未列入清单的不得开展。

      各区教育局要按要求及时发布本区清理后的社会事务进校园活动保留清单。请各中小学对照清单项目按有关要求开展活动。

      附件:厦门市中小学校社会事务进校园活动清单

      厦门市教育局

      2021年4月30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