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便民服务
便民服务

温馨提示:
▲ 请使用IE8(遨游、搜狗、360、腾讯TT、百度浏览器大多为IE内核)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您可在浏览器的“帮助”-“关于Interner Explorer”查看您的浏览器版本,如果您的系统是win7以上系统,则不存在此类情况),浏览器版本过低在提交时将出现“验证码失效,请重新获取”的提示,导致无法提交。

1. “是否愿意公开”公开内容为咨询人、标题、内容,不会公开您的手机号码。

2. 短信码将以短信形式发送到您填写的手机号中,如手机号码填写错误,请刷新网页后再提交。
3. 如多次提交出错,请稍等15分钟后重新刷新网页再次提交,请勿频繁提交,一分钟内提交超过3次系统将自动拒绝受理。

4. 系统技术支持:厦门市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0592-2577702(工作时间),仅受理政民互动无法提交等问题,其它咨询请拨打:2135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