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学考开考在即,市招考中心温馨提示
| 发布时间:2020-01-02 09:40 | 字号:

20201月福建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简称“高中学考”)将于14-6日举行高中学考是关系教育公平公正的一项国家教育考试,已成为高考的重要组成部分,2020年1月份的高中学考在科目设置和考务管理上有许多新内容、新变化和新要求。为方便考生顺利参加考试,厦门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温馨提示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一、提前准备,按时赴考。考前要认真阅读《考场规则》,熟知考试科目、时间以及考试地点,提前做好各项考试准备工作,规范准备考试用具。1月4日正值厦门国际马拉松开赛之时,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学校周边道路交通管制情况,提前安排好出行时间,避免考试迟到。谨记:考生迟到15分钟不得进入考点,外语科目14:15以后,禁止迟到考生进入考场,交卷出考场时间不得早于当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

二、带齐用品,积极应考。学生赴考时,请带齐提前准备好的考试所需用品,记住“该带的”和“不该带的”,切记无意识犯规。考生应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考试通知单》,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正确对待考试,轻松上阵应考。

三、遵规守纪,诚信参考。各位考生要认真阅读并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自觉遵守《考场规则》,按规定主动接受监考员进行身份验证和考试违禁物品检查,切勿将手机、手表、手环等违禁物品带入考场。诚信考试光荣,违规舞弊可耻!

 

厦门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

                        2020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