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之又细做好文明城市创建检查工作
来源:厦门市教育局宣传教育处 | 发布时间:2020-09-24 10:35 | 字号:

  继全市教育系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部署再动员后,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郭献文再次深入我市部分学校,对学校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细致检查指导。

 

  9月19日、20日,郭献文前往厦门一中、厦门音乐学校、蔡塘学校等8所学校,对学校防疫抗疫公益广告设置、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校园内外环境卫生等内容逐一落实检查,特别强调学校内外要做到“三无”:无纸屑、无烟头、无杂物;“三要”:要有浓厚的创建氛围,要时刻保持校园周边的环境卫生,要引导好上下学期间的交通秩序。

 

  郭献文指出,文明无止境,创建不止步,各学校(单位)要把文明创建作为日常工作的重中之重,对照问题,逐一排查,逐一攻破,做到精益求精。要以严之又严的作风、细之又细的措施,确保高标准执行、高水平完成文明创建任务,充分展现教育系统精神文明战线队伍的责任与担当。

  委局领导组成8个专项督导组,将持续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专项督导检查,实现6个区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