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召开
来源:厦门市教育局宣传教育处 | 发布时间:2021-11-25 15:36 | 字号:

  11月24日上午,全市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在市教育局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交流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的认识体会。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郭献文出席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忠全到会指导。

  郭献文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崇高使命感。要将学习与实践紧密结合,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形成领导带头学、党员全员学、全员齐参与的新态势,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确保入脑入心。

  郭献文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实绩实效。要进一步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解决群众关切问题;要抓好学校各项工作,做好总结收官和改革谋划,为率先实现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施琦婷主持会议并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研讨、宣传宣讲、督导指导,把全会精神融入大、中、小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内容,推动全会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施琦婷还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同安区教育局、厦门理工学院、双十中学等8个单位就如何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交流发言。

  局机关委局领导,各直属学校、单位主要领导及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