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中考成绩放榜 九科等级公布
来源:海峡导报 | 发布时间:2021-07-13 09:23 | 字号:
  导报讯 (记者 梁静)昨天晚上,2021年厦门中考成绩放榜。初三中考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道德与法治、历史七大科目,以及初二“小中考”地理、生物两科的等级划分标准也同时公布。
  昨天晚上,绝大多数考生家长都收到厦门市招考中心发送的中考成绩短信,没收到的家长,可以通过“2021年厦门市中招信息管理系统(考生端)”(https://zy.xmzskszx.net,以下简称“中招系统考生端”)查询到自己的各科考试成绩及等级、投档总分、全市投档位次、片区投档位次。今天,考生可到报名点领取中考成绩报告单。

  市招考中心说,考生应根据自己的投档总分、投档位次和各科等级组合,对照招生计划册的《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计划分配表》中不同学校(专业)的综合素质评价等级、各科目等级、实验考试等级、招生片区以及专业测试、体检、面试等方面的要求,认真选择和填报志愿。
  市招考中心特别提醒考生:今年采用网上填报志愿的方式进行志愿填报,考生应登录“中招系统考生端”填报志愿,考生网上填报的志愿是投档和录取的唯一依据。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15日8时起至7月17日20时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