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教育工委领导深入疫情防控一线走访慰问局机关志愿者
来源:厦门市教育局组织处 | 发布时间:2021-09-23 11:49 |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落实“五个在一线”要求 筑牢防疫“红色屏障”的通知》要求,深入开展“党旗飘扬践初心,疫情防控当先锋”活动,9月21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局长郭献文等委局领导陪同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副厅长陈明庆,省教育厅办公室二级调研员杨兴胜一起前往我市翔安区,看望慰问下沉村居支援抗疫一线的局机关党员、干部和志愿者,送上省委教育工委、市委教育工委的关心关爱和中秋佳节的暖心祝福,鼓励他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中走前头、作表率,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陈明庆副厅长、郭献文局长一行来到彭厝、前浯等社区,向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局机关干部表示感谢和问候,对志愿者们服从指挥、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奋战一线的精神和态度给予充分肯定,叮嘱他们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坚持走前头、敢担当、讲奉献,发扬持续作战精神,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施琦婷副书记一行来到澳头、西滨、欧厝等社区,与志愿者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大家的工作安排、任务分工、安全防护等,鼓励志愿者要继续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在抗疫一线展现教育工作者的良好形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洪军副局长等委局领导还前往浦边、后村等社区开展走访慰问工作。

  局机关干部志愿者对省、市教育工委领导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继续坚守防控一线,众志成城、全力以赴,毫不松懈地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彻底阻断疫情传播风险,用实际行动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