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教育局关于拟同意厦门大学附属科技中学、厦门实验中学、厦门海沧实验中学申报福建省示范建设高中的公示
来源:厦门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 | 发布时间:2021-10-21 15:19 | 字号: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达标高中复评及晋级评估等有关工作的通知》(闽教基函〔2021〕41号)要求,在学校自评申报上,经审核,拟同意厦门大学附属科技中学、厦门实验中学、厦门海沧实验中学申报福建省示范建设高中。依程序要求,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1年10月21日至10月27日。公示期间,如有不同意见,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可通过邮寄的方式书面实名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署真实姓名、身份证号、联系电话,否则不予受理。

  市教育局将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为反映者保密。

  地址:厦门市同安路5号   邮编:361003

  电话:2135551          传真:2135592

  厦门市教育局

  2021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