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教育局招募2022-2023学年“银发教师”公告
来源:厦门市教育局人事处 | 发布时间:2022-07-29 17:33 | 字号:

  根据厦门市教育局、厦门市财政局、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银发教学计划实施意见的通知》(厦教人〔2018〕19号)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招募2022-2023学年“银发教师”若干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

  招募对象和条件按照“银发教学计划实施意见”(附件1)执行。

  具体的招募人数、招募岗位及招募条件详见《2022-2023学年银发教学岗位信息表》(附件2)。

  二、招募程序

  (一)报名方式:有意向的退休教师可根据招募岗位信息,选择岗位,填报《银发教学申请表》(附件3),与相应学校联系,并提交相关材料进行报名。

  (二)报名时间:2022年7月29日至2022年8月13日

  (三)资格审核:报名时间截止后,学校组织开展资格审核工作。

  (四)考核遴选:学校与资格审核合格的人员进行面试考核,按照“公开、公平、择优”的原则开展遴选工作。

  (五)公示公布:各区教育局、各直属学校公布2022-2023学年“银发教师”招募人员名单,接受社会监督。

  (六)签订协议:经公示无异议的,学校与银发教师签订教学服务劳务协议。

  三、有关要求

  各区教育局、各直属学校要加强本次招募工作的统筹、沟通、配合,认真做好电话咨询、政策解释、资格审核、考核遴选、协议签订等工作。

  请有意向的退休教师关注招聘信息、岗位条件,及时与相关区、学校联系招募事宜。各区教育局、各直属学校联系人、联系方式详见附件2。

  

    附件:1.厦门市教育局、厦门市财政局、厦门市人力资源和 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银发教学计划实施意见的通知》

        2.市属学校和各区2022-2023学年银发教学岗位信息表

        3.银发教学申请表

  厦门市教育局

  2022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