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厦门市第十三届教育科研优秀成果奖的通知
来源:厦门市教育学会 | 发布时间:2022-12-15 16:10 | 字号:

厦教学会〔2022〕4号

各区教育局、各区教育学会、市教育学会各分支机构及各理事学校:

  根据厦教学会(2022)2号文件通知精神,厦门市教育局、厦门市教育基金会和厦门市教育学会联合举办“厦门市第十三届教育科研优秀成果评奖活动”。通过评委会专家评审并进行公示,评审出一等奖18项、二等奖32项、三等奖51项。

  现决定授予姚莉娜《基于教师专业发展的园本教研优化路径探索》等18项为“厦门市第十三届教育科研优秀成果奖一等奖”;授予王珍《教材·目标·学生:中小学衔接的三个着力点》等32项为“厦门市第十三届教育科研优秀成果奖二等奖”;授予谭筱英《构建“道德与法治”审美化课堂》等51项为“厦门市第十三届教育科研优秀成果奖三等奖”。

  希望获奖人员继续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开展教育科学研究,不断探索、创新,力争取得更好成绩,并积极做好成果转化工作,为促进我市教育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现代化教育强市建设,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厦门市第十三届教育科研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

厦门市教育局  厦门市教育基金会  厦门市教育学会

2022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