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厦门市教育局直属中小学职业学校教师招聘工作安排的通告
来源:厦门市教育局人事处 | 发布时间:2022-05-16 14:48 | 字号:

  根据《2022年厦门市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职业学校教师公告》有关规定,现就厦门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招聘中小学职业学校教师的资格复审、面试、体检等安排通告如下,请考生按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准时参加。

序号

类别

参加对象

时间安排

地点

  备注

1

资格复审

以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拟进入面试人数与岗位拟招聘人数3:1的比例确定,不足3:1的以实际人数确定拟进入面试人选。具体人员名单另行通知。

2022年5月22日

厦门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励志路校区(思明区励志路5号)

 

2

面试(专业综合技能测试、片段教学)

通过市教育局组织的现场资格复审的人员。应聘市直属学校体育、信息技术岗位的人员需先参加专业综合技能测试,不合格者不再进入课堂教学(片段教学)测试。具体人员名单另行通知。

2022年5月29日

厦门六中初中部

 

3

体检

在成绩合格者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与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选。具体人员名单另行通知。

2022年5月30日

厦门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励志路校区(思明区励志路5号)

 

  (注:报考区教育局所属学校招聘岗位的考生请关注各区教育局的通知)

  厦门市教育局

  2022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