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XM00104-08-02-2019-003
    • 备注/文号:厦教办〔2019〕34号
    • 发布机构:厦门市教育局办公室
    • 公文生成日期:2019-11-13
    厦门市教育局关于公布调整权责清单的通知
    来源:厦门市教育局办公室 时间:2019-12-04 10:32

    各有关单位:

      根据《福建省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小组办公室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省教育厅权责事项清单的通知》(闽审改办〔2018〕10号)、《福建省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省、市、县级教育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通用录取的通知》(闽审改办〔2018〕113号)、《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发布2019年福建省省、市、县教育部门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通用目录的通知》(闽教法〔2019〕17号)和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对我局内设机构调整的批复等文件精神,我局对权责清单进行重新梳理和调整。调整后我局权责清单共计123项,其中:行政许可14项,公共服务9项,行政确认1项,行政奖励1项,行政处罚31项,行政监督检查7项,其他行政权力5项,其他职责事项55项,具体详见附件。

      因法律、法规、规章及政府规范性文件等的立、改、废、释及机构和职能调整情况等导致市教育局权责事项发生变化的,我局将提出调整权责清单事项的具体要求,按程序报市审改办研究审核确定后再作调整发布。

      自本通知公布之日起,原《厦门市教育局关于公布调整权责清单的通知》(厦教综〔2018〕56号)文件公布的事项停止执行,我局权责清单以本通知为准。

      附件:厦门市教育局权责清单  

      厦门市教育局

      2019年11月13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