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XM00104-12-00-2021-109
    • 备注/文号:厦教办〔2021〕100号
    • 发布机构:厦门市教育局办公室
    • 公文生成日期:2021-12-31
    厦门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公布第二批厦门市中小学劳动教育示范学校的通知
    来源:厦门市教育局德育处 时间:2022-01-04 16:21

    各区教育局,各直属中小学校:

      根据《厦门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组织遴选第二批厦门市中小学劳动教育示范学校(园)的通知》(厦教发〔2021〕85号)要求,经区校申报、专家评审、会议研究,现确认厦门六中等40所学校为第二批厦门市中小学劳动教育示范学校,并予以公布。

      希望入选学校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大中小学劳动教育指导纲要》,积极深化大中小幼一体化育人方式改革,扎实推进劳动教育融入“课程育人、文化育人和实践育人”全过程,在贯彻落实新时代劳动教育育人目标、内容要求、课程设置和评价保障上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提升我市劳动教育水平,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希望各区教育局、各中小学校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持续深入开展厦门市中小学劳动教育示范学校创建工作,对标对表、查缺补漏,加强劳动教育,组织好形式多样的劳动实践,不断提升我市学校劳动教育水平。

      附件:厦门市第二批中小学劳动教育示范学校名单

      厦门市教育局

      2021年12月31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