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XM00104-12-00-2022-015
    • 备注/文号:厦教发〔2022〕17号
    • 发布机构:厦门市教育局办公室
    • 公文生成日期:2022-03-06
    关于公布第二批市中小学幼儿园中职学校名师工作室名单的通知
    来源:厦门市教育局人事处 时间:2022-03-10 10:50

    各区教育局、市直属学校,市教科院:

      根据《厦门市教育局关于遴选建设第二批中小学幼儿园中职名师工作室的通知》要求,经个人申报,所在单位、区教育局推荐,市级专家组评审,确定第二批中小学校幼儿园特教名师工作室50个、中等职业学校名师工作室6个,具体名单现予公布。

      希望各领衔名师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按照《厦门市中小学名师工作室建设与管理办法》要求,认真履行名师工作室领衔名师职责,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研究和名师工作室活动,不断总结、推广先进教育教学经验,充分发挥引领、示范、辐射作用,带动本学科本领域教师专业发展,提高学科教书育人质量和水平,为促进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附件:1.厦门市第二批中小学幼儿园特教名师工作室

         2.厦门市第二批中等职业学校名师工作室

      厦门市教育局

      2022年3月6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