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XM00104-12-00-2022-031
    • 备注/文号:厦教办〔2022〕35号
    • 发布机构:厦门市教育局办公室
    • 公文生成日期:2022-04-24
    厦门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公布第五届厦门市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评选结果的通知
    来源:厦门市教育科学研究院 时间:2022-04-25 16:48

    各区教育局、各直属学校(单位):

      根据《厦门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五届厦门市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奖励活动的通知》(厦教办[2021]62号)要求,经评审,共有224项获厦门市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其中,一等奖43项、二等奖67项、三等奖114项。获奖名单经公示无异议,现予以公布(同等级排名不分先后)。

      希望获奖人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开展教育科学研究,力争取得更好成绩,并积极做好成果转化工作,巩固和扩大获奖成果。

      希望各区教育局和学校(单位)高度重视和加强教育科研工作,做好研究成果的转化和推广工作,切实发挥好教育科研对教育改革发展的支撑、驱动和引领作用, 为促进我市教育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现代化教育强市建设、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第五届厦门市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获奖名单

      厦门市教育局办公室

      2022年4月24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