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XM00104-12-00-2022-038
    • 备注/文号:厦教办〔2022〕43号
    • 发布机构:厦门市教育局办公室
    • 公文生成日期:2022-05-17
    厦门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公布2022年厦门市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办学质量年度检查结果的通知
    来源:厦门市教育局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时间:2022-05-18 10:04

    厦门国际学校、厦门长菁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厦门岷厦国际学校: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印发<福建省外籍人员子女学校设立与管理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闽教合作[2014]7号)要求,对照《厦门市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年度检查要点》,我局组织对全市三所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办学质量开展年度检查。现将年度检查结果及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检查结果

      厦门国际学校、厦门长菁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年检结果为合格。

      厦门岷厦国际学校年检结果为基本合格。

      二、有关要求

      学校要认真贯彻落实《福建省外籍人员子女学校设立与管理工作实施办法》和《厦门市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年度检查要点》有关要求,依法办学,加大投入,规范做好学生管理、教师管理、课程和教学管理、财务与资产管理、安全管理等工作,切实提升办学质量,确保学校健康有序发展,为厦门市外籍人员子女就读提供良好的教育环境。

      厦门市教育局办公室

      2022年5月17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