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XM00104-03-00-2018-002
    • 备注/文号:厦教办〔2018〕76号
    • 发布机构:厦门市教育局办公室
    • 公文生成日期:2018-11-26
    厦门市教育局关于公布厦门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的通知
    来源:厦门市教育科学研究院 时间:2018-11-29 15:59

    各区教育局,各有关学校(单位):

      经专家评审、市教育科研规划领导小组审批,《廉政建设视角下应用技术大学内控制度研究》等87项课题被立项为厦门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其中:重点课题25项、一般课题62项。现予以公布。

      承担课题的各有关学校(单位)和个人,要认真组织实施,确定具体的实施方案,三个月内完成开题论证工作,保质保量完成课题研究任务。各有关学校(单位)要加强领导和组织工作,加大过程管理力度,提供课题经费和人员投入等必要的条件,加大课题研究支持力度,确保课题研究规范,富有实效,为我市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作出贡献。

      附件:厦门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立项课题名单

      厦门市教育局

      2018年11月26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